音觉

咕咕咕成精,爬墙高手,反复诈尸仰卧起坐选手,无差杂食党,不参与cp争执,不回复热圈热角色内容。时不时做点人设,剧情和cp关系分析(不保证完全客观正确)。感谢你的关注!

小小日常

当只有四只小鸟在韦恩大宅里生活的时候,会有怎样的日常呢?

剧本对话形式短短短,大概算是小段子亲情向无CPOOC是有的请见谅(鞠躬)

背景是老爷和管家大人出了一趟很远的门,总之都不在家,然后四只小鸟一起生活在韦恩大宅的时光中发生的故事。

开篇:杰森出门处理了一下红头罩的事务,三天后回家,然后发现家里变的——

以下正文:

韦恩大宅,早上。

(杰森进了门,把头罩扔在了桌上,顺便拿起来了一些东西,然后看向一片狼藉的厅室,满地的食品垃圾袋,衣物,还有几张文件纸)

杰森:我不过离开了不到三天……你们三个就要都闷死在垃圾堆里了吗?(看向躺在沙发上三具尸体一般的三人)

迪克:(睁开眼)啊,小翅膀你回来的正好,冰箱里的东西刚刚吃完,只有生的食材了,所以今天的中餐——

杰森:……我明白,不需要你多说。但首先你们是不是应该都起来,然后,整理一下你们生产的废品?

提姆:抱歉,我刚开完加急会议,以及熬了两天两夜处理各类文件,我现在只想睡一下。(打了个哈欠)

达米安:是的,半夜还顺便炸了烤箱。(嘲讽的看了一眼提姆)

杰森(皱眉):所以厨房也要整理了?

提姆:我只是想去热点吃的,(杰森想:你拿烤箱热什么吃的?)你们什么都没给我留,(哈欠)……(哈欠)好困。

杰森:既然困就睡。

(提姆闭上了眼睛)

杰森(压低声音说道):所以,迪克还有达米安,起来收拾。

(两人装作什么也没听见)

杰森:我认为,在没有速冻食品救急的情况下,得罪唯一一个会做饭的人不是什么明智的行为。

迪克:(从沙发上窜起来)其实我突然想起来有一件紧急时间需要我出门处理一下所以我就先……(在桌面翻找)等等我的钱——?

杰森:(举起手中之前进门后就没收的,迪克的钱包)你在找这个?别想着出门去吃,也别想着出门借钱,除非你决定永远再不进家门。

迪克:(停下准备翻窗而逃的预备动作)好吧,我认输,所以请把钱包给我吧?

杰森:想得美,先去捡垃圾吧。我敢打赌一半以上的垃圾是你生产的。

迪克:(痛苦的走向了垃圾们)

杰森:达米安?

达米安:(怒视)想都别想!我绝对不会帮你捡垃圾的!你以为是什么,家庭和谐友爱的大扫除游戏吗?(嗤笑)

杰森:劳动才有收获,达米安,如果你不过来帮忙,今天的午餐很可能就没有你的份了。

达米安:哈,你以为我愿意吃你做的废品

杰森:嗯哼,包括所有的餐后甜点,是吗?

达米安:等等,那些是你做的?(正眼看向杰森)

杰森:否则你以为呢?阿尔弗雷德留下的?他可不会做这种伤害甜品的事情。

达米安:(表情扭曲了一下)你不能威胁我,阿尔弗雷德可不会这样做!

杰森:但我可不是他(拿起了桌上的红头罩),而且我说话算数。我的废品,包括甜点们

达米安:(从沙发上跳起来,把沙发下的垃圾用脚踢了出来)

杰森:很好,地板上的垃圾就交给你了,我去厨房,

达米安:(转头看向倒在沙发加长条上的提姆)凭什么这个家伙不需要捡垃圾?

杰森:凭他一个人两个晚上做了我们三个一个月都做不完的业务。好了,别抱怨了,赶快去完成你的任务,罗宾。(笑)

(经过了一早上忙碌,垃圾被打包丢到了门外,衣服被丢进了洗衣机,厨房里传来了饭菜的香味)

杰森:(把最后一道菜放在桌上)可以开饭了。

(三人就座,提姆似乎才刚醒,揉着眼睛)

达米安:(拿起餐具,开始埋头吃起来)

杰森:(心想:也不过是个小孩子而已嘛,饿了还是吃得很快的,毕竟还在长个子。)(把甜点搁在了餐桌上)吃完饭再吃甜点,达米安。

达米安:(头也不抬,把甜点挪到了自己面前。)

杰森:(耸肩)(走到了唯一空着的座位边)(坐下)

(砰)

(椅子垮了,杰森和椅子的残渣一起跌坐到地板上)

杰森:FUCK!——达米安!

达米安:(已经拿起甜品冲上了楼梯)活该,托德!谁叫你威胁我!我只锯了一条椅子腿而已,是你太重了!(消失在了拐弯处)

杰森:……达米安,你完蛋了!(冲上楼梯)

(楼上传传来大喊大叫与撞击声)

迪克:(装作什么也没看见的样子)(对提姆)所以我们先吃吧,我忙了一早上,饿死了。

提姆:恩,我也饿了,我们开饭吧。

—— Fin ——

以上,大概是一个杰森以为制服了所有兄弟们结果被反将一军的故事。

家政管理员兼大厨杰森,心怀怨恨报复的大米和因为不爽被拿钱包而故意装傻的大少,还有感觉身体被掏空什么都不想做的提米。

以上就是蝙蝠崽们温馨和谐的小小日常啦。

感谢观看。

评论(12)

热度(74)